close

    

各位水水們  你們看到珣手上拿的是什麼嗎?

沒錯!!  這就是豐胸達人推薦Ivy Maison Must up 美胸糖

前段日子就看到好多水水大推這個美胸糖的滋味和功效,真的讓珣看到快滴口水了><

今天竟然可以透過美麗留言板吃到這個我夜夜想念的美胸糖 真的很謝謝美麗留言板^^

 

 

1  

 

就是這一包!!   粉紅色的包裝真的是很可愛呢^^

看到中間的圖案Up  真的想趕快吃讓我的胸部能夠Up>//<

 

我們來看看他的成分吧~

成分:青木瓜萃取粉、葛根萃取粉、大豆異黃銅、花粉、山藥萃取粉、魚鱗膠原蛋白、大豆胜肽、砂糖、麥芽糖、果膠、椰子油、檸檬酸、維他命c、濃縮果汁、天然色素、蜜蠟

食用方法:建議每日食用量2-3顆

保存方法:置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曬

注意事項:孕婦、授乳婦、或對某些食物過敏者,建議先詢問醫師後再食用

保存期限:18個月

內容量:14顆入

 

青木瓜萃取粉:青木瓜含木瓜酵素、植醇、生物鹼、多酚、維他命A、C、E、B群、胺基酸,木瓜蛋白、凝乳蛋白、胡蘿蔔素,其中木瓜酵素和維他命A,木瓜蛋白、凝乳蛋白、胡蘿蔔素可以刺激女性賀爾蒙生長,所以有可以幫助乳房發育的說法(在市面上也常看到女生為了想讓胸部大起來而吃與青木瓜有關的產品喔!!)

葛根萃取粉:性涼、氣平、味甘,具清熱、降火、排毒諸功效。

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除了有助於婦女更年期症狀解除(潮紅、盜汗等)、預防骨質疏鬆、預防癌症(乳癌、前列腺癌)發生、預防心血管疾病及抗氧化等五大功能外,其實它還有一個重要的特性就是「很安全」(豆漿內也含有喔^^)

 

還有其他成分與功效想知道的水水可以去查查看喔^<

 

2  

欸?  在 Ivy Maison Must up 美胸糖 後面東西是什麼阿?

7   

原來這是 IVY GO 美麗 給買家的一封信阿!!

真是so sweet 呀><

重點內容: 

    Must up 美胸糖  含有多種美胸成分萃取  利用食補的概念,補充胸部所需的營養

             透過糖果的包裝,口味多次的調整 希望讓每個Ivy girl 都可以輕輕鬆鬆的變美麗 成為最有自信的美麗女孩

             體驗後,若有任何疑問或需求 都歡迎回饋給我們呦! 想要進一步了解更多資訊 歡迎加入艾葳國際觀網  與 粉絲團  IVY GO 美麗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真的覺得這卡片香香的呢><

 

8  

而且他裡面還副量尺呢~  讓購買的Girl們  可以邊吃邊量看看成效喔^^

 

在來在來  就到重點囉><

 

20130909_122003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Must up 美胸糖!!

打開包裝後仔細一聞可以聞到淡淡的香甜味(這就是我一直想吃的東西!! 他就在我手上><)

9  

味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像我這種貪吃鬼真的會把它當作糖果一下就吃光

只是一天只能吃2-3顆 ˊˋ   要克制克制><

注意喔!!

每一顆軟糖=0.5顆也葛根=10杯豆漿=2顆青木瓜=1顆山藥

所以一天攝取適量就好,不要吃到過量喔!!

 

目前我吃美胸糖以經吃到第四天了,在這以前每天睡前也有做胸部按摩,早上喝300~500c.c的無糖豆漿(這些對豐胸很有用的喔^^)

 

所以水水們除了吃這個以外也要勤奮按摩喔!!

11-13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24為次佳時期

 

要把握這幾天讓好好按摩相信胸部就能變大了^^

 

接著來介紹寄來的另外三張卡片囉^^

6  

就是這三張囉^^

第一張先來看看我們的美胸糖^<

3  

成份那些上面已經介紹過了

這張的重點對我來說就是  本產品經SGS檢驗通過,不含西藥重金屬

 

4  

這個是 紅石榴亮顏凍膜 和火山菌換顏凍膜 還有 逆顏水保濕修護凍膜

適用對象: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夏天可放入冰箱冰鎮,約30分中後取出冰冰敷    秋冬可放入洗澡水中加熱,約1分鐘即可溫溫敷

 

5  

 

 

 

 這是Must up 美胸精油

 適用對象:欲塑造胸部完美線條者

 使用方法:雙手搓熱後,均勻塗抹於胸部肌膚,避開乳暈,並從腋下開始將脂肪推向胸部。

注意事項:本產品部建議懷孕婦女使用。使用後如出現皮膚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生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去試試看喔^^

 

----------------------------------------------------------------------



以上試用心得是本人親自體驗喔~
可能不太適合其它水水們
僅供參考^^
如有違法地方  請水水們跟我說一下  我會馬上更改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p6f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