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水水們~   這次我竟然可以獲得   美麗留言板  Skincology 淨膚肌光美白精華   的試用真是太開心了><




 Skincology 淨膚肌光美白精華  是玻璃瓶身的


外層盒子  是銀色的

 
 

上面寫著

 用途:含高穩定性美白成分,安全溫合有效,能淡化 抑制斑點生成,同時均勻並名亮膚色,天天使用整体肌膚更加淨白透亮。

適用膚質:所友膚質適用,尤其推薦暗沉 膚色不均的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取適量精華輕輕塗抹於臉部頸部肌膚直到吸收即可。



質地是白色乳狀
因為是滴管設計  所以不會不小心用太多喔^^   
 



Skincology 淨膚肌光美白精華  擦在肌膚上吸收很快  而且味道好香喔><

而且上面說能淡化 抑制斑點生成  這對我媽來說是在好不過的了
她常常都說想去除臉上的小斑  而且又希望可以美白  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因為Skincology 淨膚肌光美白精華  吸收快  所以不會黏膩或油油的  黏在枕頭或頭髮上

我很怕擦一擦會因為悶住肌膚而長痘痘  但是他很清爽  所以沒有讓我冒痘:) (我擦過一些別的品牌  他們卻讓我大冒痘ˊˋ)
而且我的鼻子膚色不太均勻  希望持續擦它  可以讓我的膚色變的均勻點^^



----------------------------------------------------------------------

以上試用心得是本人親自體驗喔~
可能不太適合其它水水們
僅供參考^^
如有違法地方  請水水們跟我說一下  我會馬上更改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p6f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